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 直通车投产做到多少就可以了
现在淘宝推广还是以直通车为主 , 但是这个是需要收费的 , 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要考虑下自己的投入是不是有用的 , 下面就来介绍下直通车投产比是多少才能去盈利呢?请看详细介绍!
投产比又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比,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,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,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
其实,只要直通车投产比(ROI)>投产平衡点,那么就是盈利了,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。
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,如下:
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
![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 直通车投产做到多少就可以了](http://img.jiangsulong.com/220416/124Q32957-0.jpg)
文章插图
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
意思就是说投产比>3.3就不亏了 。
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,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。
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?
直通车投产比太低,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,分别如下:
1、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
2、提升产品转化率,通过优化主图、详情、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
3、增加产品客单价,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,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
4、加入精准人群,排除不成交的地区,采用关键词低出价,人群高溢价提升roi
5、通话中能分时折扣,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
其实投入产出比,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,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,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 。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,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!
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 , 就是自己的投产比是不是达到目标 , 如果目标不达到的话 , 就会浪费自己的钱 , 所以一定要按照这些因素去做 , 这样才能把直通车做好!
推荐阅读:
直通车投产比低怎么办?直通车常见问题解答!
淘宝直通车投产比优化技巧 , 保证你永不翻车的秘密
【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 直通车投产做到多少就可以了】直通车投产比优化技巧 , 保证你永不翻车的秘密
如何开直通车 直通车投产比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
推荐阅读
- 一直改直通车价格有影响吗 直通车改价影响权重吗
- 直通车分时折扣和溢价 直通车投放时间折扣怎么设置
- 直通车停了的后果 直通车开开停停有什么影响
- 直通车地区在哪里设置 直通车调整时间
- 直通车开两个计划用同样的词 直通车为什么要开多个计划
- 淘宝开直通车需要什么条件? 淘宝直通车200能开多久
- 淘宝直通车推广计划中,关于地域 淘宝直通车有几种推广方式
- 直通车怎么提高质量得分 怎么提高直通车的质量分
-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很少是什么原因? 淘宝直通车无展现量的原因
- 怎么提高直通车的质量分 淘宝直通车质量分迅速上10怎么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