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的投产比怎么算的 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怎么计算

很多淘宝卖家也希望能够做好淘宝直通车的工作,首先也希望能够去了解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怎么计算的,同时想要持平投产的话,卖家们应该要怎么做才行呢?
【直通车的投产比怎么算的 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怎么计算】1、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在直通车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 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 。
投入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 。
2、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,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。
真实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+自然流量转化金额)/总花费 。
持平投产怎么做?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,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。
要计算持平投产比,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:
2. 产品平均运费
4. 产品总成本
6.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
1. 产品成本=10元 平均运费=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=2元 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
一.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,公式如下:
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
二.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,公式如下:
示例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
三.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,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+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-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 。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,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 。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,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。所以各位卖家也需要多去优化投产比 。
推荐阅读:
淘宝直通车投产比在哪里看?怎么提高?
淘宝直通车roi计算公式,怎么提高投产比?
淘宝直通车点击量怎么算?为何没点击量?

直通车的投产比怎么算的 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怎么计算

文章插图
淘宝直通车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


    推荐阅读